不支而倒

自從刁曼島回來,再接上回老家拜祭老爸,再趕回來開工,一連串操作的拉叔,本來還以為自己很行,就是下面這個圖……

週末的早上本來就是出去鍛煉的好時光,偏偏這一天早上,天遲遲都不亮。一亮的時候,已經是灰暗色,整個天空隆隆作響,我見勢都覺得此場大雨非下不可了,於是動身飛快……呃……以我現在的身手,六公里時速,走回去車哪裡大概還得走半個小時啊!

就是這樣,前面的過度操勞,後面再加上晨練時淋了一場雨,終於明明是個週末卻病倒了。要么平時我可是非要拿個病假不可的,員工福利嗎?上班不缺席也不見得有勤工獎。不過,既然是週末,我也懶得看醫生,就自己吃清淡點,適當的當個病人,由母老虎載我進出,吃的潮州粥也非常開胃,只是鼻涕一直流。可能流到粥裡再吃回去都不知道了。

母老虎平時中午喜歡去吃的豬肉丸粉,我是除了生病才有機會過來吃的。一般我都沒辦法嚐到,因為上班的地點離這裡很遠,我也不可能特地開車回來吃個粉又堵車回去上班。所以,趁著生病就跟母老虎撒撒嬌,讓她帶我去吃。

公司附近那家咖啡檔最近四月收盤了。那時的工人姐姐說,老闆決定結業,把全部生意搬回去甲洞。畢竟吉隆坡市中心的租金還是很難頂的。可惜工人姐姐根本不知道她老闆的總店在哪裡,我也找了很久。結果,得來全不費工夫,就在母老虎喜歡吃的豬肉粉檔隔壁而已啦。既然來都來了,雖然帶著感冒生病,我還是冒險點了一杯“苦茶”。

沒想到這杯苦茶還挺靈的。一喝下去,整個人立刻喉嚨爆炸,疼得我連咽一口口水都死去活來。回到家忍不住躺下瞇了一會兒,醒來竟然幾乎完全根治了😂原來,以毒攻毒真有其事。那,晚上要去出席的公會宴席就不必放飛機了。於是,馬上換了乾淨的衣服又開車南下,到我熟悉的芙蓉市去參加汽車公會的晚宴。

由於吉隆坡大堵車,我趕到芙蓉已經很遲了。宴會場地早就被擠爆了,我想找個停車位都難。好家在你們拉叔我十幾年前已經被調派過這裡工作,這裡碰巧就是我以前公司的所在地。轉過那個彎角比較少人知道的停車位我都知道。再加上,這裡前面有一家倒閉的巨型商場,真找不到停車位也可以停這裡呢。

大晚上酒席過後,回去取車時經過舊公司,感概萬分。這家公司可是耗了我九年青春的地方。多少血和淚,想當年打下來的江山,現在都在別人的手裡了。我也說不上後悔不後悔,畢竟九年了,如果當年我不跳出來,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我來一個自拍,再把照片發給公司總裁,說我路過順便打卡。我沒想過總裁先生還真的回覆我了,心裡還是感受到了一絲絲的溫暖。



0
0
0.000
3 comments
avatar

总裁回复了还蛮好的,大家都很到位❤️

0
0
0.000
avatar

呵呵,夏天容易感冒,祝拉叔早日康复

0
0
0.000
avatar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got more than 32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30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0
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