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做做做做到厌倦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实验,早八点起来去教室里试音,挺清楚的,45块还挺值,保佑我考个好分数啊!
回去教室给我们一人一套的元件用来完成焊接,最后赶下课完成了,一次通过——我必须保证一次通过,因为但凡一个器件焊错就得用吸锡器吸来后重新焊,万一把焊盘弄坏就得从头重来,完全没那个时间精力啊,所以就小心再小心,谨慎又谨慎,反复检查每个元件不要弄混了,不要歪斜了,另外我还不敢焊,害怕我焊错了,所以就反复凑到左右问这样那样究竟对不对,其实我的想法都没问题,就是怕前怕后,非要万无一失才肯下手。
最后就差领机器狗了,下课了,只好带着板子回寝等下周四吧,有些遗憾,他们好多人焊完领了狗子下周都不用去了,有些人也烦死了,从头到尾一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影响其他人,我很生气(メ`ロ´)/。
下午体育课的太极可算是能顺一遍下来了。
回来接着做模电实验,紧赶慢赶竟然被我赶在另一节课前搞完了,也是不容易,周天要现场验收,实在不敢拖沓了,而且只是得到了数据,后面还要接着弄Multisim的仿真和实验报告,ε=(´ο`*)))唉。
0
0
0.000
0 comments